那天之後,pixnet這端悄悄開站了。
之前只是申請著、放著,一直沒把所有內容換過來。
很多事情、很多感覺說不上來,也沒什麼特別,生活就是這樣。

這個園地,或許不像無名那邊熱鬧,
可以隨時觀察文章有多少人k過,有多少人得到了共鳴,或是回響。

似乎總在生活起了什麼波瀾,才會讓我有開「格」的動機。
先前無名的"plantegarden"格也只是放放照片,
直到聽說plantegarden被盜用,才鍵入了第一篇文。
真是奇怪。但也很出乎意料。

話說wretch那頭,放的是我的心情,因為那邊叫做心情小品。
那這一端呢?
漂泊.游牧… 或許,適合探索吧!
但我放入的首篇文章,卻是心情。
果然還是脫不開那個個性的自己,總是被某種東西帶著走啊!
這端.或許還是會遍布著各式各樣的我.和我的心情吧!
#%$&^*&~有點不知所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