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緩慢的k著拜倫.凱蒂 的《一念之轉》
努力的想澄澈自己的心。

然而常常在問題浮現的時候,我只想把它丟到一旁。
小我(ego)依舊展現了他的強勢,我不知道是否我不夠堅定,
有一些問題隱約透出了似是似非的答案,是否該去相信?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只是一直地把自己搞得很忙碌,
我知道我是在逃避面對某些事情,利用另外一堆事情來做掩護。
或許這是過渡期,當我懂得如何面對自己的時候,
一切就會輕鬆很多。

我只能這麼想著。

就在剛剛,甄妮絲的blog"給十年後的自己的一封信"
我想著,我會給現在的我什麼信呢?
『尋找自己的過程是艱辛的,但是不要放棄、不要氣餒,生命會找到他的出路,
這一路上,你會擁有意想不到的生命禮物,仔細地拆開它,讓它滋潤你的生命,
你很快就會瞭解生命的真義,以及那個一直在尋找的"真我",他離你不遠,就在你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