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接到阿康打來的電話,
還是快人快語。

接到電話的一刻,
我有些驚訝,
其實不太記得我到底mail了什麼信給老師…

前一陣子收到那封回覆給我的信件時,
著實有些擔心,
通過電話後,
聽見了和「當年」一樣洪亮的聲音,
心裡放心多了…

我想或許我所寄出的,
是學長轉寄給我的一封文字信吧!
也許這幾年大家的生活都不見得比從前好,
出現的狀況也不少,
但我發現老師還是懷著一顆感恩的心,
珍惜著我們這些學生們的關心,
想想還蠻溫暖的。

其實我在雲科也遇上許多trouble,
也受到很多人的幫助,
但我卻沒能懷抱最大的感恩的心,
說來還真慚愧…

或許…
人與人之間,也在互相學習、成長吧!
當他人的問題與自己的問題重疊時,
就有更多的機會與抉擇出現。

最近的我,
似乎有那麼一點點小小的轉變,
似乎變得比較積極了些…
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特別是在那種十分無力的時候。
不過,我還是很容易焦慮…(怪/自己搞死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