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
看見某人狀態出現許多情緒性字眼,
直覺是---他失戀了…

透過msn打探,
沒錯,是失戀了!

這也許是件好事(原諒我不客氣的這麼說)
至少表示,糾纏了多年,他終於想開放棄了!
雖然暫時沒覓到對的人…
至少我可以不必再有一種無形的壓力,
不知道哪天又收到那些需要一再回答的相同問題!

感情的世界本來就很複雜,
雖然我沒修過啥戀愛學分,
沒資格說些什麼。

記得不久前他還在msn上跟我玩了個文字遊戲,(詳見寂「莫」告白)
不知那是真實還只是玩笑,
卻不免覺得氣氛有些詭譎。
這些話是出現在新戀情之前或追求新戀情之時?

如果時間重回過去,或許,我會希望沒有留下電話號碼!
社團規社團,個人規個人,e-mail就已足夠。

但畢竟我沒有時光機,
而這一面之緣也讓我莫名其妙地多了一個朋友,
就這樣吧!
希望他好好療傷,趕快去追逐他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