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這一天,
不能免俗的,
先給挑好同日子降臨的好友們一聲祝福。
再點一首伍思凱的「生日快樂」來聽聽。
哈哈,向來最中意這首生日歌了!
經典、好記、又最熟悉。

2008年的今天,
沒遇上考試盤踞、沒有作業山待交、也沒有恐怖的評圖,
可以是專屬於我的一天。
吹拂著午後的涼風,
老天爺很給面子的出了太陽,沒下雨。
我站立街頭,感受陽光的溫暖和風兒穿過裙襬的微涼,
好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

收到了來自各方的簡訊、msn、留言、電話祝福,
很開心! 至少我還沒有被大家遺忘^^(哈哈,一直假低調)
謝謝你們的祝福,
雖然沒有蛋糕蠟燭,沒有人群簇擁,
我還是會留下一個願望,
給你們、給我親愛的家人---親戚十五朋友麻吉…
願你們平安幸福 願咱們 友情不滅

剩下的願望,我就留給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