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是一點心情
即使毫無聯結,即使錯縱交織~
它都是我的一部份…是我

【瀏覽】
在奇摩網站翻翻看看,
點了marie mlaire雜誌隨意閱讀,
在『張惠妹 遇見紐約時尚』篇看見
阿妹說→
-------------------------------------------------
紐約的戲劇課充滿意想不到的內容。
有次老師要求學生一一走上台,坐在椅子上,
什麼事也不做的與全班對看10幾分鐘。
「老師稱讚說,我是最坦白放鬆的,
就那樣毫不掩飾、眼睛亮晶晶地看著大家。」
一個人什麼事也不做的時候,其內在質地竟也毫無遁藏。
看到有些很ㄍㄧㄥ的學生強自鎮定坐在上頭,
難掩被他人一眼看出其試圖不被看穿的掙扎,簡直替對方難過。
真不如卸下武裝,
就讓自己成為一本打開的書任人閱讀,
同時也閱讀著各色各樣繽紛異質的世間人。
(參考網站→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061205/28/7oq1.html?type=new&pg=1)
-------------------------------------------------
我想我會是那個強自鎮定的傢伙吧!
我總是無法很自然的表現自己,不知道該怎麼「做自己」。
人前.人後,不同的我,總不清楚自己在逃避與壓抑什麼?
身上的裝備總是沉重。
或許真該認真思考一下,我是誰?什麼才是真正的我?
什麼是我的最終目標?如何活得更輕鬆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