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些啐啐唸…

☆最近老師又派了新任務給我→「模型製作教學」
頗有種皮皮挫的感覺。
新任務,新挑戰啊!

☆郝先生的書還沒讀完,但可以發現,
他對咱們的中學教育挺有意見的。
而我也覺得他說的很對。

☆回想起來,唸過最多「課外讀物」的時期,約略是在小學吧!
那是個最無憂的時期。孩堤時期的閱讀是輕鬆的。
當時的我,可以埋在書裡一整天而不會覺得疲累,
可以盡情想像是快樂的。
高年級轉到平和就讀,
在泰山老師的「訓練」下,也累積了不少閱讀經驗。
那時的背課文/文章、寫讀書心得、寫文章/日記,也著實讓我獲益不少。
記得還常投稿(雖然沒成功過)。<現在反而連投稿的勇氣都沒有>
某年暑假,還曾因為「無聊」,而背起唐詩呢!

☆也許是從那時候開始,我與文字結緣。而後,也與圖像結緣。
心情不佳的時候、情緒起伏、開心/狂喜…
我都會想寫些東西。
最近我開始在書堆裡漫遊,決定從那裡,找回遺失的自己。
徜徉的感覺很棒,每一本書就是一個世界,
 可以隔離我的奇怪或不安情緒。
 
☆重新習慣閱讀。
我想讓文字、圖像與書本,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相信我會習慣的。而我也會找到最真實、最棒的自己。
有誰想要跟我一起努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