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曲/藍又時


你就直接回頭吧 她在等著你
不要怕我會哭泣 早就在心底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吧 其實你對我不差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 是不變的 定律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 是不變的 定律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 是不變的 定律
----------------------------------------------------
從《白色巨塔》的【曾經太過年輕】
認識了藍又時這位音樂創作者兼歌手,就很喜歡她的聲音。
某個時期,她的部落格背景音樂陪我渡過了許多做模型的時光。
【曾經太過年輕】、【你聽見了嗎Demo版】、【沉默劇】、【孤單心事】…
至今依舊深刻。
今天在KKBOX看見她的專輯,發現了這首【秘密】
(其實是莫名奇妙開了blog,先在官網聽到) 我想我仍會愛上這首歌吧!

專輯介紹寫著:
『歇斯底里的心,不能說出來的愛情,是一種秘密。
當妳的他還掛念著她,你們也只能是個秘密。
在妳偽裝出笑容的時候,妳的痛也只會是個秘密。
當感情擁擠了起來,兩人成為三個人,有一個人也會變成秘密。』

很棒的措辭。不知說出多少人的心聲。
這首歌道出許多不能說出的無奈,
「秘密」似乎就只能是「秘密」吧!
記得當初在blog看到關於秘密這首歌的創作背景文章時(2006.11),感受還沒那麼深刻。
或許這就叫人生經歷吧!越長大就越會懂得.許多事。
不管是看到、聽到、或真正經歷過的,都會納入記憶,變成閱歷。
許多故事的結合,創造出新的故事,生活就是故事永遠取之不盡的題材。
而故事,也漸漸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