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那個人不走】
詞/曲:姚若龍/李偲菘
演唱:趙詠華

朋友經常說浮在情海飄
還不如像我不要愛打擾
過往有的傷都忘得掉
自己一個人也能過得好

我沈默的心其實又軟又小
感情一洶湧就很難退潮
想可以不說卻斷不了
她們不明瞭

我心裡那個人一直不走
卻閉上了眼睛沒有看我
在心裡那個人總會復活
尤其是誰懷著溫柔想要靠近我

越成熟越能明白吧
有些事最好擺心上
只能夠去想不能夠去講會受傷
-------------------------------------
在朋友網誌上看了一篇文章,
想起了一些事,一些人,以及這首歌。

舊時的我,記下了這首歌的歌詞,
對於詳細的意境沒有特別端詳。
時至今日,約略可以明白那是什麼樣的心情,
再把歌曲找出來,聆聽不同的心情,不同的感傷。

或許很多人心中都有一段遺忘不掉的過往,
時間飄逝,隨著風,依稀嗅到歲月帶來的味道,
也許苦澀,也許難過,也許甜…
那都是成長留下的足跡。

就讓風帶著,靜靜的感覺,靜靜的聆聽。
讓感覺自如的來去,不抗拒,也不逃避,靜靜的…
時間會帶來,也會帶走此刻.所有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