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知道今天大概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心中不免還是十分落寞。
這其實不算什麼,學習的過程總會遇到,
只是毀於自己的沒能力,還是令我感到難過!
一直在掙扎到底該如何去做才能獲得改善,
面對這一景況,擔憂著我那部可知的未來,
如果連這點東西都做不好,該如何面對畢業設計這樣的挑戰哪?
這學期並非還未進入狀況,至少在開學前的幾天,
有做了點心理上的調整,沒有把腦袋留在其他的地方。
但是接下來的,就讓我心驚,
三個禮拜很快就會過去,這一週是特別的重要,
若是沒能好好把握,再下去可能是個慘字,
我不能再逃避自己了,
但是,我該用什麼方法呢?
茫然,不懂為何研究生能夠如此快速的進入一定的狀態,
或許真是心態的問題,抑或同儕間的相互影響,
我是否該看開些?
船到橋頭自然直,有些事,還是罷了!
認真把握當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