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終於還是改變了人!
在無聲無息之中,流失了許多東西,
很難想像,但我竟然沒有發覺!

變了,環境變了,空氣變了,心也改變了。
我從愛讀書變成看書就會想睡,
我從圖像思考變成空白思考,
生活,漏光了激情的水,
覆水難收,流掉的,如何能再逆流回來?

快樂走失了,
熱情背包袱離開了,
信心也受不了打擊躲了起來。
失去,一直不停的失去,
連生活的美好都跟著消失,
迷濛,把自己圈在水泥牢籠裡。
離開,一直不停的走,
沒有一樣東西最終屬於自己!
除了自己,一個破皮囊和爛命一條。
你說,這到底能值多少錢呢?

回首,往事多麼令人眷戀,
因為那時候的我,
不論再怎麼忙,再怎麼累,再怎麼困窘,
都還能大聲的說出:我愛視傳、我愛設計,
這是我的選擇,我要走我自己的路!

然而現在,我連說出我愛設計都顯得猶豫,
也失去應該有的敏銳與好奇心,
看著萎靡不振的自己,好難過,
卻又無能為力!

跨過這個門檻,
是否真能海闊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