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其實應該算今早吧!)看了幾則關於憂鬱症的文章,
發現自己似乎有那麼一小點算是憂鬱症吧!
缺少社交活動、毫無休閒活動,鎮日窩在家裡,
學業上無法有自我實現的成就感,生活上也是亂糟糟,
浸在憂鬱的環境裡頭,人不憂鬱也很奇怪!

其中某一篇文章裡提到的「心裡法庭」真像我的心情寫照,
我的心裡,就是有個強勢的檢察官、法官,和一名口拙的笨律師,
律師總是啞口無言,任憑法官裁定,由此便認定自己有罪,
信心自此漸漸消散,人也就陷入憂鬱。

要改變此一窘況,唯有律師堅強起來,跳出來不斷與其辯駁,
才能建立信心、跳離blue心情。
這也是我目前該去作的吧!
讓自己有點信心,才有辦法迎接不可知的未來。
S.W.O.T自己,找到我的定位點,
再想想如何S.M.R.T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