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信箱,「翻閱」電子報,
看到了,這一篇文…
分享。
----------------------------------
無言。今天我活在
一張全白無字的紙上
上午我活在正面
到了下午和黃昏,不自覺
情緒波動起來
把我逼到紙的背面,我繼續
無言面活

別的紙張
是別人的生活
有的喧鬧有的靜寂
承載著他們也是波動的情緒
與其寫滿無意義或不當的文字
我有了自己的抉擇
寧願活在一張全白無字的紙上
在那潔淨的紙上,我噤聲而行,我
無言而活

----------------------------------
「別的紙張,是別人的生活」
有時候,總是太在意「他人」
漸漸的,好像忘了自己。
在自己的紙上寫滿了別人,
紀滿了不屬於自己的一切…
似乎該放手,讓空曠恣意佔據,
放空整個宇宙.整張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