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專刊第二度收稿,
許多人仍是拖拖拉拉藉口一堆,
他們似乎忘了一件事-----
收稿的我們,也要趕圖!

第一次的收稿,
拖了整整兩天,
加上前一天的問題轟炸,
總共磨掉3天時間。
電話+ msn & 生理期的不適+熬夜…
整個人.虛

第二次收稿,
仍舊沒有好轉,
在同窗的人情攻勢下,
再度犧牲睡眠「好人」做到底,
浪費了11小時。
成了熊貓一隻!

這三天半時間,
能趕多少圖?
起碼可以建他1~2個3D草模,
或做他一個半個模型…
誰還我這些時間?
誰幫我做這些事?
誰能體諒?誰能理解?

他們忘了.我還有很多事要做!
他們不知道.我不只四張版面.我有35頁!
他們不懂.我有多煩多累!
他們不清楚.我比他們更恨交稿日,更恨收東西!

說句老話,就是不懂體貼(體諒)別人!
將心比心吧!
想想…你們願意這樣嗎?你們不會生氣嗎?不會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