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悠揚的鋼琴聲,青脆的琴音圍繞著我,總有股想彈琴的衝動!
有時候真想請筑音教我彈琴,不過不知道,他現在過的怎樣,
是否已經尋著他想努力的目標?
有點後悔小時候放棄鋼琴,使得今日無法彈出美妙的樂音,自娛娛人。
或許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走到設計這條路吧!
想像,若是沒有放棄鋼琴,說不定今天所學,是音樂!
路,就是這麼曲曲折折,拐個彎,風景就大不相同。
想來我今天會到這裡,也是上天善意的安排,
只是我忘記我來的目的是什麼?忘記原來的希望和憧憬。
這一年,也許我學到的沒有在視傳那麼多,
也許我忽略了我所學得的。
如果我不曾來過,我不會曉得,建築是怎麼一回事;
如果我不曾學到過,我不會曉得,古蹟該如何看待;
如果我不曾走過,我不會知道,那些著名的建築大師;
如果我不曾了解過,我部會懂得,如何欣賞一幢房子...
這些如果,代表了我的收穫,和我所想望之事。
那麼,在熱情燃盡之前,
能否給我新的柴火和燃料,讓我為他加一點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