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2008.06.01
Place:一中街 麻葉茶坊

話說~為了阿典同學的作品集,
情義團約好一早聚在補習班當槍手。
待下午上完課,要一同去流淌汗水打場籃球。
(一把老骨頭,老起來放,很欠運動是真的)

課後,決定先到一中街填飽肚子,
商討之後鎖定『麻葉』。

來看看他們家的餐點多有份量吧↓




一行7人,大多點妙妙推荐的烤雞腿,
只有我和謝小凡兩位6月同日壽星不合群點咖哩雞排和鱈魚餐。
(不過我倆的餐盤看來比較精緻一點兒^^嘿嘿)
除了主菜,飲料也不是普通的大杯,真是大碗滿意。
而且價格不貴喲!180元就可以吃飽飽。。。暢快!
(我嗑了半塊雞排,看起來還跟外頭簡餐店雞排大小差不多哩…)

當然少不了大、小合照啦>>


經過這一餐,大伙撐著肚皮,殺到阿璽家附近球場消秏卡路里…
廝殺的過程還遇到一對實力堅強的姊弟,判斷是球場的常客吧!
結果我和妙妙、謝小凡回到彰化時,已經11點多了,
我還糊塗的把手機忘在阿璽車上哩!真是糟糕呀!
過了幾天沒手機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