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堂模型課在昨天晚間告一段落。
原以為經過多日的準備,會比較ok。
但是一站在白板前說話,似乎就察覺自己的愚蠢。

面對台下「聽眾」飄移的眼神,
我顯得有些不知所措。
(可見大家對內容似乎不大感興趣~大概,真的講的有點爛吧!)
預先設想好的「台詞」全都消失了影子。
即便自己準備的「講義」上寫了滿滿的註解,
卻還是可以發現那其中的空虛之處。
很不專業的講解很快的結束,時間才過了不到一小時吧。
>>真的很冏!

然後,緊接著下一堂課,要帶案例模型了。
愁苦於案例這東西。(為啥我家附近沒有大學圖書館可以讓我借書?)
老師顯然希望我找些不同於以往課程使用過的案例。
我想,從住宅先吧。最單純也最容易操作的項目。
=="看來,要請眾好朋友們幫幫忙囉!
<不想回雲科圖書館找圖~整個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