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為期五天的英語列車活動,心裡滿是開心,
發現偶爾參加一些活動也蠻好的。
這大概是暑假以來最充實的一個禮拜了!

雖然我還是不太敢大聲表達,
這五天活動,仍然讓我增加了不少學習的動力。
忽然有點懷念以前四人或六人的English Time,
那個時候大家雖然英文不好,彼此卻也「玩」得不亦樂乎。
想想,或許就是要在這樣的情況下,
才會進步得更快速吧!

當然這五天,最有趣的是跟外國老師溝通。
我這一班的老師Bill,
是個蠻壯、有點胖的外國人,
(還記得上一回在女院上外國老師帶的英文課,
老師也叫Bill)
很喜歡哆啦A夢,跟阿康一樣,
猛然勾起很多回憶。
不過我喜歡這種上課方式,
教學相長。
另外,遊戲也是一種很好的學習方式。
不過要有伴。
希望改天有機會跟Bill喝茶,
嘻嘻,我得去K英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