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班的第一堂模型課結束。
我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家,
猛然有種被掏空的感覺。

終於明白李欣頻在《十四堂人生創意課》裡形容的感覺。
也許我該做點什麼調整吧!

第一堂課,好像總無法如預期的順利。
除了講義出了點小trouble(本來想說mail上都有交代清楚尺寸和格式了)
學生們也很「豪邁」的,大都只帶『人』來,輕便到讓我有些傻眼。(汗…)
當然新生不好說什麼,舊生總該知道「規矩」吧!
更何況櫃台昨日還打電話交代了材料,
就算沒接到電話,好歹也該打個電話詢問一下吧!
好吧!當學生的就是皮!(現在懂得老師難當了吧~忽然飄出這樣的聲音)

ok背景介紹就到這,反正這是事實。
算是第一堂課給我的大禮,考驗我的「危機處理」(大笑…==)
好險暑期班第一堂課帶去的圖還放在那兒,
否則就真有"開天窗"的感覺了,PPT頂多只能撐個1/3堂課左右。
而我卻也羨慕起素描課教學的輕鬆,嘖,錢真難賺!

此外,要將課堂上連珠砲似的問題一個個接殺出局,
除了口乾舌躁之外,還有小小的「心力交瘁」呀!(呼~)
難怪有種被掏空的感覺。
而且還混到9點半才收工,回到家都10點半了。

和暑期班比較起來,也沒有更輕鬆多少。(暑期班更難賺==)
但還是不由得就認真的準備起教材,好像自以為真的是講師了咧!(嘖…)
(話是這麼說,卻還是不習慣被稱呼"老師")
準備研究計畫還沒來得那麼認真XD,差點忘了自己其實是名考生。
我的衝刺計畫又延宕了。

驚險的一堂課就這麼結束了!
這堂課,3人缺席。
應到10+1人,實到8人…
請假1枚,不明原因曠課1枚,旁聽晃點1枚
拿光碟晃點1枚,晃點總計2枚
----以上是今天的出席狀況----

OH!對了,今天是簡神童生日,祝他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