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 】
詞/曲:藍又時


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對著我叮嚀 要注意自己的心情
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拿著傘靠近 為我遮著風擋著雨
一點點想哭泣一點點想著你 你的愛很珍惜 我總依賴著你的記憶

你就像風在說話 順著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隨著我成長
我明白你的回答 溫柔的對話
愛情其實沒有辦法 不被感動吧 我不說謊

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對著我叮嚀 要注意自己的心情
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拿著傘靠近 為我遮著風擋著雨
一點點想哭泣一點點想著你 你的愛很珍惜 我總依賴著你的記憶

你就像風在說話 順著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隨著我成長
我明白你的回答 溫柔的對話
愛情其實沒有辦法 不被感動吧 我不說謊

---------------------------------------------------
這首歌是惡作劇2吻的片尾曲。
我比較喜歡藍又時自己唱的版本,
她的詮釋手法比較內斂,
聽起來比較有感情,像是在敘述一種心情。

而林依晨的版本則是比較可愛,
約略有些輕快,有種撒嬌呢喃的感覺。

哈哈,我的音樂庫,又多了這麼一首輕鬆的抒情歌曲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