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快。
也到了該好好念書的時候,
於是,讀書會開跑了!

大概是看大家第二次會考的成績都不是頂好,
老師欽點了幾枚「召集人」來組民間團體---讀書會。
就在提這一項的同時,
我也很自然的編織起該怎麼進行的構想,
然後一轉眼就這麼被『點點名』啦!(好像很順理成章似的~笑)

冏然發現,自己好似真有什麼編排這些有的沒的事情的天分(哈,完全自以為~)
一不小心又認真起來了。
該說是好或是不好呢?

即便真的有八百件事情要忙。(瞎說)

依我的個性,或許這種集體的閱讀活動可以讓我比較有動力吧!
想起以前在陳重光那兒上英文課的時候,
就是莫名的會和自己覺得比較厲害的同學比較,
即使大家偷懶分配好題目一人寫一部分,
我也固執不願加入,說要自己寫。

似乎老師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有沒有人可以做為我的趨力,
加速拼命三郎式的拼勁。
呵哈,這可以算是另一類的激將法嗎?
感覺我一直都是激將法的適用者啊啊啊!!!

哈哈哈哈…


我說,這篇文章是要召告什麼呢? (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