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了把銀兩,換了新髮型。
於是口袋空空!
敗空了可以買好幾本書的費用。

最近書仍多,卻還鬧飢荒。
胃口太大了!(話說也只是冰著)

書稿延宕到明日,太久了。
或說是我太混了,還被軟體整。
又在不知不覺中打混到週三,然後今天還忘了去上千喻的課。
昨天才麻煩千喻今兒個幫我去向阿如拿之前的圖稿,
結果我竟然沒出現在HDS,小冏。
今天的題材還不錯,也恰巧跟表技課有些呼應,妙哉!
這絕對沒有事先套過,呵呵。可惜我沒出席。

讀書會似乎有些許的混亂。
看來一開始應該在星期五就把書目和訂書、找書的事搞定,
才不會那麼的手忙腳亂。
這下得找幾個人來負責囉!
畢竟我不住台中,也沒法如此奔波。

啊!明天的討論不知會進行的順利否?
二分之一個禮拜,我竟然只有看了那麼幾個章節,
很蝦的是…那本書很基礎、也很薄。實在太不應該。
我還是不夠認真。
沒有妙文認真,沒有興婷認真,沒有史考特認真…。

腦中開始出現亂流。
把所有的事情攪在一塊兒。
腦壁不斷被大小顆粒衝撞著。
在它們調和成一大杯溫順的液體之前,也只能接受衝撞。
希望那最後的成果是美味的。

心裡不斷有種感覺,想吞了所有的書。
當個喫書人或許也不賴吧!
或許也能藉此消化掉一些無關緊要的煩憂。
來點願景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