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既長且短。
時間的相對論,總讓人迷惘。

終究,還是靠自己爬起來走過那段路。
回望去年的這時候,
我看著blog裡的一字一句,心絞痛著,
卻仍在msn上故作鎮靜,裝沒事。
窗外是平靜的,心在暴雨。
當下才明白能夠大哭也是一種恩賜,
但我沒有,也不能。

我在電腦前怔怔望著,
一字一句,敲打著「結局」。
(其實沒所謂開始,何來結束?)
這一刻,我才明白將淚水蓄積胸臆是何感受。
這夜,我只想寫下狂亂的自己,
除此以外,我想不出我還能怎麼做,總該有個窗口不是?
然,父親進來打斷我,碎唸著怎還不睡云云,
只得關了小抬燈,在黑暗中試著理清腦中的混亂,不久天明…

而後幾天,天雨,
陰晦的天氣感染著更多傷感情緒,
身邊友人無幾,遠水救不了近火!

一天天,舔舐自己的傷口,
偶不經意,讓淚水滿溢胸懷(而非眼眸),只因倔強。

時間或許淡去了那些曾經,卻也留下了足跡。

成長了。

我感謝那段經歷,使我體會了某些事,
屆滿一年的今天,只想說說話。

願往事成風,吹往更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