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過渡到六月,
很後悔當初沒退到曾難搞的課,
希望能夠做得完。

今天是星期五,
八點了,
已經是晚上。
打開信箱關心有沒有新的信件流進來,
卻看到許捷派的起床做作業信,
還有好不容易等到的曾難搞小組作業信,
以及一堆拉里拉雜的信件,
果然沒有什麼意外的收穫。

翻了翻日曆,
六月悄稍來了,
評圖日也悄悄接近,
看看手邊,
有種貧窮感…
不由得感到有些緊張與傍偟。
心裡想著,
如果這學期不慎滑鐵盧,
我該怎麼辦?
小黃那兒已經通過了,
就剩這一大關了,
磨著圖,苦惱著,
這禮拜最終還是沒拿圖給老林瞧,
我想他會記著...
晚上八點,時針又晃了快一圈,
多希望它走慢點,而我,
能夠跑快些…

告訴我,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