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種不可名說的感覺
是情緖
也是心情

有什麼東西漸次浮現出來
生活
學業
情緒
定位
人生方向

該面對的問題都躲不掉
逃個一時半刻
日後又一一浮現

覺察
何其重要
知道腦袋在想什麼
為何會這麼走偏了

我需要一些正面的能量
讓它引領我
往正確的方向移動

內心的掙扎
那無形的絲線綑綁
皆出自於自身
需要點耐心才能一一解除

需要
自我安慰
自我調適
自我感覺良好
的機制

讓自己懂得
原來我要的是什麼
原來
我可以輕鬆面對
原來

那不過是一波 又一波
漲漲  退退的浪潮
   在
漲進 與
        退回之間
洗滌
一次又一次
潔淨   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