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了好久的低潮,
還沒把自己完全建設好。

常常以為突破了一點點,
似乎有往上爬翻越困窘的契機,
卻不時摔落原點。

似乎與張悅然的小說《水仙已乘鯉魚去》女主角錦,
有著類似的困窘,
只是,我的困窘---
不比她嚴重,也不比她慘。

或許改變是帶有一些痛苦的,
因為過程中需要相當的智慧與勇氣,
更需要堅定的信念和毅力,
只朝目標前進的專注。
一如象棋中的兵與卒,
只可前進不能後退…。

無意間聽見阿寶的這首歌,
似乎正在提醒著我,
該努力堅持下去。
我喜歡這首歌,
除了改編後的歌詞,
輕快活潑的曲調也讓人覺得舒暢。

告訴自己
出發進攻,不要惶恐,
相信我能發現雨過天晴的美好。

~與每一個閱讀這篇文章的「讀者」共勉~
---------------------------------------------------

專注

作詞:阿怪 作曲:過亞彌乃(Tsuji Ayano) 編曲:蔡庭貴

出去是不曾走過的路口 和等待著被記載的巷弄
打開了門外太冷的空氣 會需要一個勇敢的笑容
有時候跌跌撞撞向前走 總是會發生難免的差錯
來不及講的太晚的對不起 會變成指出方向的星座
遇見了沒有地圖的迷宮 繞了一圈又回到了起點
就算是恐懼不只一點點 要穩住自己千萬不能哭
就出發進攻 就不要惶恐 去發現雨過天晴的專注
每次要撐不下去 沉不住氣 要記得深呼吸
啦啦啦啦啦 微笑著前進 只留下雨過天晴的專注
一直到時間過去 路燈吹熄 也捨不得忘記
----------------------------------------------------
~11/19~
沒想到昨天在奇摩知識+
看見和我有著類似/或可說相同問題的人兒,
只可惜答者沒有說中我心中真正想知道的答案
-----那種看了像被利刃剌中心臟般的答案
(冒血,還喊著:就是那個光!…) ←耍白癡ING
嗯~希望啊!快恢復吧!不能再逃避下去了…
帶著信心和勇氣出發,找尋新的自己吧~
願神保祐我。。。 什麼神.都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