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熬夜熬的有些沒意義。
加上一些事情,使得原本的計畫跟著泡湯,
真所謂計畫永遠也比不上變化啊!
第一件令人感到悶的是,
環境行回的分組被丟到偏遠的角落,
往好的方面想,
組員都不熟,可以藉機認識新朋友。
(老曾說:人要正向思考!)
之後的事,便是新主題的合作問題。
我發現,除了性格截然不同之外,
我和我的Partner還有極大的差異,
思想上、做事上,
總覺得埋下隱憂∼∼∼
只希望這顆地雷不會引爆!
這禮拜繞了一大圈,
還是停留在原點,
原以為早點開始是件好事,
卻不如晚點再開始!
多花的時間都浪費掉了。
才合作一個禮拜不到,
竟然就發現這樣的問題,
日後如何持續下去?
這是我這回得要面對的第二課題,
我的限制之一。
第三件事,在於報告主題的小爭執!
猛然發現竟有組別在我們之後新增了相同的主題,沒有換題的打算!
對談中透露出來的訊息是,我們的題目定義不清。
但問題在於,起先的題目並未設限於某一類型,而是單就某工藝而言,
決定時並未見到有人有異議,搶題時,那個題目也被冷落在一旁,
硬生生衝出這樣一個,似乎有些不被尊重的感受!
或許這就是不屬於任何族群,被邊緣化的小蝦米的孤獨與無助吧!
幸而此番我們有理在先,才能免於一場風波!
對於這件事,我始終是不太高興的,有種被侵犯的感覺,
像環境行為裡頭提到的領域感受到侵犯,一種不舒服的感覺!
話也許說得比較重,不過事情總算平和的解決了,
不管心裡頭有哪些「微詞」,都隨著時間流逝了,讓它遠離吧!
用橡皮擦擦拭乾淨我的心...
(又熬夜了,沒做什麼事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