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的原點是什麼?
我的原點在何處?
夢想的重量有多少?
連接過去與未來之間的橋樑是什麼?
是什麼讓熱情不再飛揚?

思考。我,為何變得不像我!
是什麼讓我變得不一樣,變得不再是我?
回顧。
初來乍到之時,懞懂之間,
何以能夠完成一個困難的任務?
那最初的想法是什麼?

想成為「全方位」的設計師吧!


在老張主掌的時期中,
我勉勵自己的座右銘是:
過怎麼樣的生活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用什麼態度去面對生活。
而設計上遇到的困難,
我總是反覆告訴自己阿筆給的一句話
───找到限制,找到自由
那時候的「限制」,
是「一張紙」(或說是「一塊布」)
而我的自由,是來自於一紙之內。

還記得第一次做概念模劃下的那一刀,
象徵著突破與開始,
那關鍵的一刀!促成了一個想法,一個設計。
更記得,深夜無人的二樓工作室,
評完圖後,我獨自一人,埋頭設計!
這種精神與熱忱,才是我想要的,最最重要的資產。

這樣看來,似乎上天給予最美妙的回憶,
都是痛苦的累積。
汗水與淚水交織的樂章,最是動人!

那麼,我還會懷念這段時間的痛苦與掙扎吧!
再度回首,會是什麼樣的滋味?
我的曾經,我的未來,
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