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意外的聽說了一個消息,
有人說我「要休學」!?
今天更有人問我,聽說你「休學了」! 妙的是,我本人根本不知道有這回事!
沒人告訴我的話,
我還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要休學了」哩∼
但這事不曉得怎麼就傳開了!

也許某些人不了解,
但我很清楚的知道,
即使再不快樂,
我也會盡量撐到畢業,
畢竟只剩下一年。

一年的時間說長不長,
還能夠好好的學習,
找回來到這兒時的初衷。
我也還想好好運用這裡的資源,
特別是圖書館!

也還有一點點企圖心,
想要慢慢拾起落了地的信心,
想要緩緩抓住還握得住的東西...

「休學」目前對我而言是一種逃避,
儘管我也時常逃避某些事情,
就像最近的懶散,是對設計課的規避;
但相對於這種逃避,我寧願掙扎。

掙扎,在於不想或不願放棄;
掙扎,在於不希望再被瞧不起;
掙扎,因為這不符合我的完美主義;
掙扎,因為我還想走下去尋找其他的可能!
不能放棄的理由,實在太多,要我絕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