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世界
不知不覺的變了
有時候
我懷念以前的我
作的夢雖然遠遠的
想像是一種快樂

擁有了
同時也失去什麼
而眷戀
原來會帶來軟弱
……

摘自 張韶涵的新歌>>不想懂得

很喜歡這段歌詞
簡單而貼切

這幾年,總不經意懷念起過去
於是乎沉浸在過去的歲月
常在想,為何那時能如此的不顧一切
憑著一股傻勁,筆直的前進
雖然夢想似乎非常遙遠,遠得難以到達
卻十分充實快樂

於是,我開始眷戀於過去的美好
開始忘記---現在
我迷失在過去的迷宮裡
甚至看不清自己

我還在努力尋找過去對設計的感覺
希望找回那股熱忱和活力
改變是必然
願能趕緊找回初衷
邁向更繽紛多彩的設計之路
這是08年的最大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