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秋冬,11月份。
昨日午後,風襲襲吹來,帶來陣陣涼意。
我攤在沙發上,昏昏欲睡。

早餐是在車站的摩斯用的,我們各自都帶了一點書,
如看的是羅蘭巴特的作品,關於攝影;我帶的則是關於「花」的散文集。
似乎和今晨的行程特別的吻合。
隨後和如去了出版社,談了一本武俠小說的編輯細節,
並隨意在附近繞了一繞,買了點東西。

正午時分,抵達家門,老媽正和幾位阿姨聊著呢!
我旋即上樓,很快吃完手上的鍋貼,
卻覺得異常愛睏,周公在召我下棋吧!(約莫是我棋藝太差,需要緞練)
於是順從的進入他老人家的地頭,恍恍脫離了現實。
不知和周公下了幾盤棋,才離開那充滿神祕的境地。
懶懶的起身,忽覺愴然所失,是啊,我失了些時間,卻沒有喚來飽滿神采,
真不懂在累些什麼的?我不過是個賦閒在家並兼了少許雜務的不用功考生。

躊躇不定,還不甚確知自己真正想追尋的究竟是啥?
這股莫名的不安感,總會不時的襲上心頭,和平靜真實對抗起來,
倏的侵略全身細胞,原來我也是枚不安女王!
那也是種.狂野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