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
伸了個懶腰
指尖不慎滑過杯壁

哐噹一聲
陪伴許久的馬克杯應聲倒地
裂成兩塊
湯匙上的杯子裝飾也碎掉了一些

當下赫然冒出「打破幻象」這一想法

雖然並不十分清楚
究竟是打破了「什麼」幻象?

認真看了看,當日是藍光譜的鷹
Spectral Tone本就有放下與釋放的意涵
當天的推動是跨越生死兩極的白電力世界橋
高我是白月亮的鏡子,啊!鏡子!
或許我的高我和內在女神想藉此告訴我什麼吧!

於是乎開心地接受了這一份禮
或許在不久之後,我會明白

打破幻象、放下一切
其實就如…伸伸懶腰那般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