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鏡波
真的像在照鏡子一樣
顯化了好多東西。陰影、盲點以及那些沒意識到的,都來say hi了!

凌晨,和友人聊起家庭,一段一段的對話,像是在照鏡子。
雖然是截然不同的兩個家庭、兩個人,卻有那麼類似的經歷或感覺。
恍若與另一個自己在對話。

分不清
究竟是她投射了她的課題,抑或我投射了我的課題?
In Lakech,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一連好多天,心被敲擊。

看到自己原來是怎麼樣的壓抑,也看到很多想法貫穿生活的各個層面。
到底什麼是真正想要的,好似更清晰又像是更模糊。
真真假假,虛實難辨,其實我一直都知道自己要什麼,
只是那個真正想要的,總被舖蓋上一層紗,不敢去得。
假裝那不是我要的,結果習慣成自然。

昨晚一開始的談話有點小挫折,不知我到底在說些什麼?
為啥會跑出那樣的念頭?
很邪惡!
說完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然後莫名有些沮喪惱火。
是不,我不是一直想要敞開自己的心,
一直要自己練習從各種面向看事情、看人,學著更體貼、更理解別人的難處…
結果我卻看到我的勢力眼,像是種歧視或什麼的心態…

好吧,但那也是我…

我又能夠把它放在哪裡呢?

上次讓LUNA解完神聖契約盤之後,赫然領會到放在哪個位置的重要,
對於我不甚喜愛的…我自己的特質,或者陰影,
很多是我把它們放在錯誤的位置上,錯誤的時間點。
在對的地方,它們都會很好的發揮它們的作用。

鏡子照見真實。我是否願意相信?

進入宇宙中柱的第二天,白超頻的風。
高我黃水晶的星是優雅、藝術的力量。
從黃電力太陽到紅自我存在的龍所發現的一切,
祈求今日清晰的藝術能量,能夠助我轉化這些。

我想此刻正在大面地折射各種東西吧…
鏡波、女神、高我(還有昨天的支持),想不看見都難!
既然如此,練習消化這些,就是最積極的作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